1 页,共 4 共计 31 篇文章

您查找的标签:偶尔上菜

千万里之外: 寿司舞动

. 九月底的一个周末吃喝团在420 Hwy 7 舞寿司店举办了一次日式料理的演示会。既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这是我吃到的最好吃的寿司了。取到了真经,知道以前自己做的寿司毛病在哪儿了,回来实践了一把,不能独乐晒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相机被女儿拿走拍多伦多的白夜(现代艺术节)了,这个旧相机现在用着感觉效果总是不如意,以前用的蛮好的,也不知道是相机确实到寿了还是人总归…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拿什么喂饱你

. 胖子一听人说:你有口福了你家伙食多好呀。就急赤白咧的辩解:“哪有那么好,你不能光看贴出来的,我们也不是顿顿那样吃。”   哼,顿顿那样吃想什么呢? 咳,俺脆弱的小心灵受伤了俺纤细的小神经郁闷了。就这态度还想着顿顿吃香的喝辣的,老虎不发威当俺是那啥啥猫呢。就着咸菜豆腐喝稀饭吧你了。 来家的都是客不能就这么着对付了显得咱失礼不是,再加几个菜。  咖喱红萝卜炖…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粉蒸肉

那天路过问:十几年没吃到粉蒸肉啦,多伦多有卖的吗?饭馆里有没有的卖我还真没注意,去饭馆喜欢点热油烈火或者比较特别的的食儿,因为家里的火不给力,象粉蒸肉这样的东西在家里整的更好吃就不必出去找了。 先把五花肉切片(怕肥的把五花肉换成排骨做粉蒸排骨也很好吃)用盐,料酒,酱油,白糖,胡椒粉和十三鲜调的汁腌上,不想自己调制买现成的粉蒸肉料也可以,那个小磨坊牌的…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猪脚姜肉骨茶

. 三八节来了,先转一段子乐一下,乐完了记得叫你家那位好好学习领会贯彻执行: 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三八”节即将来临,温馨提示:家和万事兴,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  女人要记得对自己好点,得空给…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砂锅狮子头

今年圣诞节哥哥带着老妈出门晒太阳去了,老妹说不过来了,自家哥哥妹妹都不和俺玩儿,俺决定带嫂子家的哥哥妹妹玩儿。这时候又有了一个意外的惊喜,23日早上妹妹打电话来说妹夫紧急事件回国了,她在考虑带着两个宝贝开车过来,近十个小时的车程让她非常纠结。我女儿兴奋的一个劲嚷着让小姨过来,她的私房钱赞助小姨买机票,我家领导表态说小姨子如果来了他可以负责开回去,然…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金包银

第一次在饭店里吃金包银的时候,一个曾经远去的记忆一下子浮现在眼前:这不就是我小的时候第一次做的非常难吃的蛋炒饭吗?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学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煤炉打开,这样妈妈下班的时候火就上来了可以开始做饭,有时候妈妈回来得晚我也会假装勤快一下,比如用温水下一锅糊糊涂涂得面条,焖一锅半生半焦的米饭,有一次用剩米饭做蛋炒饭,米饭炒几下然后把鸡蛋…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章鱼饭

“章鱼哥”保罗,全名保罗·加索尔。他生于英国,在德国长大。现生活于德国的奥博豪森海洋馆。保罗预测世界杯的方式是这样的:在赛前,海洋馆官员会把两个相同的贻贝放入分别印有对战球队国旗的玻璃缸,”保罗”选择哪个贻贝,就意味着预测这支球队将在当天获胜。 这次世界杯除了赛场上的热闹,赛场外的一只章鱼也大出风头。这只名叫保罗的章鱼因为成功预测了德国队的每一场比赛而名名声…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碎片一帖烩

. 去年的网络流行语最喜欢这两句 一个是: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不要思念姐,姐让你吐血! 靓靓说你为什么喜欢这句话,我没觉得特别好玩呀,是不是你让谁吐血了。我说那是我的强项。呵呵,瞎贫。 还有一个就是:人生就像刷牙,一手握着杯具,一手握着洗具。你说这人生要全是悲剧,那也太惨了点,要全是喜剧,轻飘飘的也没大意思,这么穿插着来蛮好。 最近又攒了些菜菜们…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意外的锅巴虾仁

. 米焖在电饭锅里,开始做菜,等到菜差不多的时候,发现电饭锅里的米依然神态安祥的卧在波澜不惊水里,原来电饭锅罢工了,没有任何预兆的这就退了,女儿幸灾乐祸的说:人品有问题呀。  赶紧把好久不用的高压锅拿出来,焖好米发现锅底有一层锅巴,哇,这可是意外的收获了,所以就有了这盘锅巴虾仁。 锅巴过油炸一下,蔫头耷脑的锅巴马上就变得精神了,趁着没被埋没在虾仁里,先… (阅读全文)

千万里之外: 一鸭三吃

. 鸭子通常都是在饭店里吃很少自己做,北京烤鸭南京板鸭盐水鸭杭州卤鸭广式烤鸭,鸭子的做法真的是很多样,今天决定在家里来个一鸭三吃,去饭店掂了一只烤好的鸭子,还是没有自己做 ,回来在烤箱里烤个三五分钟,因为拿回来放了一会儿皮有点回软,片皮,每次去饭店吃的时候也没注意师傅是从头至尾片的呢还是从尾至头片的,据说标准的刀法是108刀,时间是2分多少秒来着,我用了多…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