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瘦了。”

字体 -

宝宝的童言妙语(28)

 

妈妈,你瘦了。

 

       一个周六的下午妈妈下班回家。刚进家门,宝宝就从太阳房冲了过来。宝宝伸开双臂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宝宝hug完妈妈,盯着妈妈看了一眼,说:妈妈,你瘦了。妈妈一听心暖暖的,瞧儿子都懂得关心妈妈了。妈妈笑着问宝宝:咱们一天没见面妈妈就瘦啦?那你说妈妈为什么瘦了呢?宝宝说:不知道。妈妈说:妈妈也不知道。妈妈觉得如果早点睡觉妈妈可能会长胖。呵呵,妈妈其实是想让宝宝晚上早点到床上睡觉才这么说的。

       吃晚餐的时候,宝宝看见妈妈右胳膊上肿起来的小红包,忽然恍然大悟一般地下结论:妈妈,我知道了!是科学馆的蚊子把你咬瘦了!妈妈乐得哈哈大笑。上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宝宝去科学馆玩。闭馆前爸爸来接宝宝和妈妈。宝宝提议到科学馆外面爬楼梯。只爬了十几级楼梯妈妈就被蚊子叮了一下,于是一家三口赶紧撤回科学馆内。妈妈当时就告诉宝宝,夏天到户外活动的话,一定要穿浅顔色的衣服。妈妈很庆幸那只蚊子没有选中宝宝当目标,要知道宝宝那天穿的可是红色的衣服呢。科学馆外面的蚊子很有威力,妈妈胳膊上的小红包过了六天还没有完全消掉。

        妈妈亲了亲宝宝的额头说:宝宝,你的推理有一定的依据。下一次到户外去咱们要穿浅顔色的衣服,还有,尽量穿长袖的衣服和长裤,这样被蚊子叮的机率就低了。好吗?宝宝点点头:嗯!妈妈,我记住了!

分享博文至:

    目前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