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巴黎餐厅开张啦!

字体 -

宝宝的无忧童年系列


我们的巴黎餐厅开张啦!


     历时一个月零一个星期,宝宝的巴黎餐厅终于建成了。这也是整栋巴黎餐厅的一期工程。宝宝的餐厅不仅建好了,还起了个响当当的名字呢。宝宝的餐厅叫Chez Albert Restaurant。餐厅在巴黎,主打法国菜。呵呵,想知道今天有什么特色菜吗?看一看入口处的menu就知道啦。


00.jpg

     咱家宝宝现在都当上老板了。别看人家年纪小,没关系,人家懂得聘请专业人员来帮忙。从餐厅的大门往里一看,哎,是有一个服务生站在那里呢。从餐厅的窗户看进去,依稀看见一个戴着白色厨师帽的厨师在忙碌着呢。

01.jpg

     这不,客人都上门啦。服务生连忙招呼客人—-请上坐。来访的是一对小情侣,他们选了餐厅的最佳位置落坐。他们就餐的奶白色的桌上摆放着一盏很别致的枣红色的灯,餐桌旁边悬挂着天蓝色的窗帘。

02.jpg

     女孩一抬头,嘿,墙上的画好美哦。这时候男孩拿出准备已久的戒指来,满眼温柔,真诚地向女孩求着婚。而女孩儿呢,手上端着酒杯,微微笑着。想像一下,此刻,男孩对女孩说什么?哎,真的很温馨呀。

03.jpg

    服务生看着这一对浓情密意的小情侣也感觉特别开心。他从靠墙的专门放酒的酒柜里取出一瓶French Whisky。良辰美景只能配它啦。服务生托着盘端着酒瓶,心里想着,这时候走过去合不合时宜,会不会破坏了气氛?

04.jpg

     (话外音:上菜啊,法国大餐在哪呢?)别急,别急,菜马上就好。没瞧见厨师已经端出新鲜出炉的大火鸡吗?厨师已经从他的身后的刀架上拿了把刀要切这只大火鸡呢。 (话外音:哎,这厨房是不是小了点?)哼,别看厨房感觉小,大到stove、冰箱、洗碗机,小到刀具、盘子、扫帚,一应俱全呢。另外,宝宝这个小老板爱干净,人家特别注重卫生。看,哪儿都窗明几净的。

05.jpg

     喜欢欣赏巴黎街头风光的客人,可以选择坐在沿街的餐桌旁就餐。您看,那几盆盆栽的花儿草儿是不是为餐厅增添了美意?咦,这块mini croissant是哪个小朋友留下的?对,就是浅蓝色桌上的那块。喔,放心,服务生等一下会过来收拾的。

07.jpg

     妈妈问宝宝小老板,如果客户来多了没有位置怎么办?宝宝说:没关系,在餐厅门外的长椅上坐一下嘛。你看,还是老板想得周到。嘿,小姑娘,不能把摩托车开上来。小心啊,撞倒我的盆栽植物啦。你得把摩托车停到餐厅后面的空地上。


07-1.jpg

     来,宝宝老板带你去。绕了一圈,来到了餐厅的后面。呀,挺开阔嘛,多停几辆摩托车都够。哦,还有green binblue bin呀。嗬,墙上的爬山虎爬得挺高啦。这是不是预示着宝宝的巴黎餐厅生意兴隆啊?!呵呵。


10.jpg

     瞧,小姑娘进得餐厅,酒足饭饱,现在心满意足地开着摩托车走了。您慢走,欢迎再来!

12.jpg

(备注:宝宝的巴黎餐厅是用lego拼起来的。开始建的第一天,宝宝非常开心,因为有爸爸和妈妈全程陪同一起建,很快“地基”就打好了。以后每隔一、两天的傍晚,宝宝和妈妈花1520分钟建餐厅。有时候宝宝和妈妈会请爸爸来帮忙,把两个lego分开,诸如此类需要点力气的活。每次宝宝建完后都要喊上爸爸来看一看,妈妈戏言是让爸爸来视察工地。餐厅建好后,妈妈在网上google了一下,还真有这家餐厅呢。现在千万别告诉宝宝,要不他肯定要让妈妈现在就带他去看一看。等宝宝再长大一点,等有机会去巴黎旅游的时候再说。)



分享博文至:

    4 条评论

  1. 1. 行走天下 - 2016年8月11日 11:13

    好漂亮的餐厅哟!祝宝宝开心快乐!

  2. 2. 人生心语 - 2016年8月11日 23:20

    欢迎行走天下(行者无疆)来访!谢谢您的祝福!欢迎常来!

  3. 3. 水沫 - 2016年8月18日 18:50

    你家宝宝真喜欢lego~~

  4. 4. 人生心语 - 2016年8月21日 10:02

    欢迎水沫!是啊,我家宝宝恨不得每一天都有玩lego的时间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