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小秘密

字体 -

宝宝的无忧童年系列


宝宝的小秘密


      一天晚上,妈妈在大屋(宝宝称master room为大屋)的洗手间等宝宝来刷牙。只见宝宝旋风一般地冲进洗手间,把门“砰”地关上。忽然,宝宝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打开门,冲出洗手间,把大屋的门“砰”地关上,然后再冲回洗手间。接着,妈妈第三次听见“砰”地一声,那是宝宝把洗手间的门关上的声音。

妈妈就这么被这些“砰、砰声震得耳聋,摇着头说:哎哟,宝宝,轻点啊,门都被你给震倒啦。宝宝哈哈笑着,靠近妈妈的耳朵说:“妈妈,我有一个小秘密!”“哇,真~的~啊?妈妈赶紧问:说来听听?!宝宝说:妈妈,我想好了,咱们送爸爸两套lego当生日礼物。妈妈好奇地问:哪两套?宝宝有点着急,他回答说:就是Paris restaurant盒子上的那两套lego呵呵,我的小宝宝,你这是给爸爸送礼物,还是借名义给自己送礼物啊。妈妈笑着问宝宝:不知道爸爸会不会喜欢呢?宝宝说:爸爸会喜欢的。我喜欢的爸爸都喜欢。哈哈,我的宝宝,难道妈妈真的没有误会你的心意,你真的是送给爸爸的?妈妈对宝宝说:上回那套lego打完税花了二百多块,现在再买两套妈妈可没那么多钱,你得赞助一点。宝宝的电话机储蓄盒里已经有相当数量的存款啦。宝宝说:妈妈,我的钱要做投资的,不能花。

刚好这时候爸爸打开洗手间的门。爸爸笑呵呵地问:说什么呢?宝宝咯咯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不能告诉爸爸!妈妈笑着没说话。爸爸说:好,好,好。爸爸不听。快刷牙睡觉吧。

等妈妈陪宝宝躺在床上,宝宝对妈妈说:妈妈,那我就让Santa送吧。宝宝后来果真写在给Santa的礼物清单里了。哈哈,爸爸至今都不知道宝宝想给他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分享博文至:

    目前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