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浴(Forest Bath)

字体 -

宝宝的童言妙语之森林之浴-1.JPG

(图片来自网络)



宝宝的童言妙语(37)


森林浴(Forest Bath


     一天晚上,妈妈叫宝宝洗澡。妈妈这时候才发现bedroom的洗手间里的开放式浴池的灯不亮了。妈妈问宝宝想不想到大屋的洗手间的浴缸里洗澡。宝宝笑呵呵地说:“妈妈,我今天想在这里forest bath呵呵,宝宝居然还记得森林浴。

一直以来,宝宝都在这间bedroom的洗手间里为了宝宝安全而设的开放式浴池洗澡。宝宝小的时候,有一次他央求妈妈说他要try一下大屋洗手间的浴缸。妈妈为此做好了必要的防护准备工作,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之后,妈妈把防水帘严严实实地拉上。浴缸里一片昏黄,柔和的水气渐渐升起,耳边响着哗哗的水声,宝宝闭着眼睛美美地享受着。宝宝微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我在forest bath”。宝宝的想像力丰富,这种感觉就像真的在森林里沐浴一般。

眼下,凭借着洗手间的灯光,关上玻璃拉门在开放式浴池里倒是看得见的。好吧,那咱们今天再来体验一下forest bath。爸爸这时候推门走进洗手间,妈妈对爸爸说:“灯不亮了。”爸爸说:好,等一下修理。宝宝笑着对爸爸说:爸爸,你可不可以不修理?爸爸奇怪地问:为什么呢?宝宝笑眯眯地说:“是因为我要一直take a forest bath呵呵,亲爱的小宝宝,爸爸可不知道你的forest bath。爸爸听完妈妈的解释呵呵笑了。爸爸笑着说:好好好,爸爸不修这盏灯,让你一直可以take a forest bath,好不好?”“Yeah–”宝宝欢呼着。哈哈,爸爸这下可以名正言顺地偷懒了。




分享博文至:

    1 条评论

  1. 1. 苏而 - 2017年1月3日 19:04

    哈哈,我也回头把bedroom的灯弄坏去。

    【回复】苏而弄错灯啦,不是bedroom滴。苏而真是太可爱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