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的存档信息

撒娇的力量(ZT)

2006年12月11日 | 分类: 其他 (全局), 其他 | 作者: 东边日出西边雨 | 510 浏览

电影中常常都有男士们打斗的场景。或者是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或者是搞不清楚什么状况然后出现的打斗的状况,而且还往往有女士在场。经过完全不确切的统计,出现在打斗场景当中的这个或者这些女士的主要任务,在电影里,主要是负责尖叫或者是躲藏。拜托别拿‘杀死比尔’说事儿,那是个例外。好吧好吧,能打能斗的女士到底还是不缺的,不过你也得承认从百分比来讲,又尖叫又躲… (阅读全文)

爱丁堡印象:勇敢、浪漫和忠诚(ZT)

2006年12月11日 | 分类: 旅游 (全局), 体娱 | 作者: 东边日出西边雨 | 227 浏览

很久以前读到‘我的心在高原(My Heart’s In The Highlands)’,再也没有忘记过苏格兰。总算弄明白真的是‘文学青年都是神经过敏’之后,本就没有打算再读什么高深的著作了(承认吧,也读不了),多少算是要保护自己不见得真的可以‘海纳百川’的思路吧,咱显然也用不着向‘文学青年’的标签靠拢了。爱丁堡有着若干引以为豪的文学家诗人,然而对于我等散漫的行人而言,这个城市却是更… (阅读全文)

爱不就是张饼 (ZT)

2006年12月11日 | 分类: 情感 (全局), 情感 | 作者: 东边日出西边雨 | 289 浏览

俺看到有人说爱是根线,爱是海,爱是音乐爱是书啥的。俺还没那境界,不好意思,俺都还没有看过海。海大么?是不是啥都看不见的那种大,除了水? 俺不会游泳,俺怕海,更怕淹。那谁知道,没准儿那天我也瞅瞅去。 爱不就是张饼么!瞧瞧,瞧瞧,要么是自己画的给自己看,要么是自己烙的自己尝。或者是别人画的给你看,别人烙的给你尝。或者是你和谁一齐画的一齐看,一起烙的一齐… (阅读全文)

想多活幾年,先減你的腰圍(轉貼)

2006年12月11日 | 分类: 健康 (全局), 健康 | 作者: 东边日出西边雨 | 376 浏览

– 康健雜誌96期/文.張曉卉 想知道你是不是心臟病、糖尿病的高危險群,磅體重、算BMI都已過時,拿起皮尺,量量腰圍就有答案。 最近一項調查,讓名模林志玲再度躍上報紙頭條新聞。焦點在於她纖細的腰圍。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近期調查指出,台灣有18%女性和林志玲一樣,腰臀比例(腰圍除以臀圍)小於0.8,是一種較健康的沙漏型身材;碛?1%女性屬於三圍數值相近的「矩型(長方… (阅读全文)

zt令人喷饭的高考试题回答(你肯定会傻笑)

2006年12月11日 | 分类: 博采 (全局), 文艺 | 作者: 东边日出西边雨 | 1,785 浏览

令人喷饭的高考试题回答 考生实乃世界第一聪明搞笑专家。君若不信,请看: 作文题:七十年前的今天? 答一:七十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过长江。 答二:七十年前的今天,马克思怀揣《***宣言》入中国境内传播。 答三:七十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志愿军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善哉!先辈们办完大事也不懂得输入电脑建个“备忘录”什么的。 语文试题:“清水出芙蓉… (阅读全文)

繁荣娼盛可以休也 (图) (ZT)

2006年12月11日 | 分类: 时政 (全局), 时政 | 作者: 东边日出西边雨 | 191 浏览

繁荣娼盛可以休也 (图) 文章作者:金海涛  宁波一避孕套公司销售的雷锋盒,看似一个铁质烟盒,内装四个安全套。 (互联网) 【看.中.国.报.道】 近年来不少汉语成语被窜改得面目全非,其中“繁荣娼盛”这一成语还颇为流行,那是因为改革开放以来虽然还谈不上繁荣,这“娼盛”可是名副其实的,明娼、暗娼已经遍地皆是,故而嫖事也就确实兴盛起来了。比如说吧,已经不止一次看到这样…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