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心安理得的胖子

字体 -

          朋友一米六五的个子105斤竟然还说自己胖,要把5斤肉减掉,我无语。

          电梯里一个金发碧眼有魔鬼身材的律师指着自己平坦的肚子说这里有缀肉,要减掉它。我瞪大了眼睛也看不出她肚子上有肥肉,别说肥肉,连肉都快没有了,整个一块排骨,还要减肥!

          这是个以瘦为美的世界,哪里有我们胖子的立足之地。

          如果有穿越,我宁愿飞回唐朝,到了唐朝备不住还不够肥,依然被认做是丑女人。

          天天减肥天天肥,而且越减越肥,干脆不减了。

          俺就是胖子。

          认识我的人都说只要你减20斤,你就完美了。我完美不了,脸上的褶子都出来了,又不是小姑娘。只要别人这么说,我就说好好,我马上减,可从来就没好好实施过,因为我觉得自己还过得去,因为我喜欢胖子。这话是不能说的,因为达不到要求,离要求还远着呢。私下里觉得人没事老跟自己身上的肉较什么劲呐,真是吃饱了撑的,唉,吃饱了又得减肥。

          熟人见到我都会旁敲侧击地说胖子是没毅力的表现,肥肉是各种疾病的隐患,你该好好地想一想今后怎么办了!

          到了饭店屁股还没坐到椅子上,朋友就说:你得少吃点,吃多了要被人笑话的。

          最可气的是朋友又做愈加又跳健美操,每天只吃蔬菜撒拉,在我眼里整个就是个火柴杆,还减!看着朋友的小蛮腰,羡慕嫉妒恨呐。只好说:天生俺就不瘦,因为爱吃肉,不吃强力散,身体也丰满。

          特喜欢主持人张越的慷慨陈词:“胖怎么啦,胖自己的,又不碍别人的事。”而且张越很坚定地说:“永不减肥。”

          其实胖子的优点还是挺多的,比如“不会花大量金钱在买衣服上,因为也很少能买得到合适的衣服;不必担心会变胖,因为已经很胖了; 懒得想烦事,所以总是很开心; 懒得到处乱跑,所以很悠闲; 懒得干活,所以很听话。

          胖嘟嘟的人有福相嘛~锥子脸已经out啦,圆脸才可耐呢~

          撞一下,比较不疼。

          胖的人不显老,一般不会有皱纹,而且很白。

          胖子不粘人 因为粘着人时间长了 他们就觉得热。

          适合小朋友依靠的肩膀,比枕头更柔软更智能

          睡硬床不会觉得咯人,气色很红润,皮肤很白皙

          胖子一般长的都很喜感……还能解决残羹剩饭……

          可以挡风……很有安全感……

          有了咱们胖子,才能衬托出你们瘦子的好看么……

        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还好我是个胖子,起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还好我是个胖子,寂寞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还好我是个胖子,上课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还好我是个胖子,难过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我再说个吧确实是很实在的优点,如果真的很不幸遇到了意外,瘦子几天可能就完了,但是胖子有更多的脂肪,也就是能量,可以保证自己活下去。

           胖子从不在意高度,我们彰显的是围度

           胖子们从小被嘲笑,还能够心理健全地长大,证明胖子们都有一颗比常人更为坚强的心。

           胖子们比常人更懂得平等待人的重要性。

           胖子是和平主义者。战争属于瘦子。瘦子会一步跳上四个台阶,企图追赶已经开动的公共汽车,而胖子整天考虑的是如何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所以从此以后我要做个心安理得的胖子。           

           

分享博文至:

    16 条评论

  1. 1. 午夜茶-茶水博士 - 2012年6月9日 15:23

    沙发!

    博客改名字啦?和胖子吃饭特别开心,叫特别多的菜,嘻嘻

  2. 2. seaweed - 2012年6月9日 15:41

    哎呦, 揪过来使劲的啵一口~ :D

    我就喜欢和胖乎乎的人做朋友. 心宽体胖, 这绝对是至理名言. 唐朝的鼎盛, 就是因为胖子多. :D

  3. 3. jane12345jane - 2012年6月9日 15:56

    美女,问题是你一点也不胖嘛。我才是胖,还是个黑胖子:(

  4. 4. Simon ZZ - 2012年6月9日 17:42

    怎么看都还算不上是胖子么,那更胖的人该怎么办?

  5. 5. 五瓣丁香 - 2012年6月9日 19:29

    胖子还容易给人忠厚老实,可以信任的感觉。

  6. 6. 七成新 - 2012年6月9日 21:32

    恭喜做你自己!

  7. 7. seaweed - 2012年6月10日 02:15

    再来看, 越看越爱看. 瞧这珠圆玉润的, 摆在家里, 犹如盛开的牡丹, 看着就富贵吉祥.

    谁说胖人没有毅力, 天天拎多几十斤肉, 走来走去的, 容易么~ :D

  8. 8. 绛雪 - 2012年6月10日 03:12

    胖子有这么多好处啊?那我也就心安理得了啊。

  9. 9. doggy - 2012年6月10日 07:35

    题图的照片太小啦,脸上的褶子看不出来嘛……

  10. 10. 苏而 - 2012年6月10日 11:16

    哎哈哈,太油彩了! 看到后来,俺都笑不停了! 照片好看,衣服很漂亮,头发长得真快,已经可以扎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