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月 12, 2014 )

小品 修电脑

字体 -

(门口招牌: 火箭维修工程师下岗)
严肃啊,严肃,现在是我的节目,大家要严肃,(整理衣服)

男: 一枚屌丝三十多,没混上房子没混上车,当今女生太现实,老婆更是没法说.
白天超市卖水饺,下班家里修电脑,
话外音: 兼修飞机 火箭,装甲车,坦克
谁那么欠欠地, 这都是保密工作能说吗,就不能低调点了, 不说能把你憋死啊. 下面这老些人,藏龙卧虎地,碰个真修火箭的,咋 整啊.
男: 重来
白天超市卖水饺,下班家里修电脑,万一遇上美女客户,顺便再把老婆找.
看,说着说着,美女来了

女1:  司付,你好
男: 干哈,
女1:   干哈,侬讲点标准话,好不拉,这里各地方人都有,侬讲方言,哪个晓得啦
男: 干哈玩艺,说
女1:  司付啊,你这里修电脑便宜不啦
男: 便宜 ,便宜
女1:  我还没说修什么,你就便宜啊,一定是骗人的
男: 我说贵,那你不跑了吗, ,你电脑哪坏了
女1:  啊,其实我电脑都没有坏的啦
男: 我说,你电脑没坏也修啊,是不是脑子瓦掉啦
女1:  你说话不要那个上海调调啦,讲标准话好不好, 我是说我电脑没有坏,你看,这不什么都是好好的,但是系统死掉拉,上网慢死啦,就那个才子佳人群,我老半天才打一行字,别人早都换话题了,我还没打完
男: 啊,这个费劲,
女1:  这个修下要多少钱啊
男: 重装系统50
女1:  啊,好贵的哟,还骗人说便宜,
男: 这还贵 ,要是老外来,至少80
女1:  啊,司付啊,你看, 你们有没有批发价啊?
男: 没有,就这么多钱,
女1:  你看呢, 我有二十台电脑都要装,都是一模一样地,你是不是省好多时间啊,那给我便宜点好不啦
男: 多少台都一样
女1:  那不好意思啦,隔壁那个留学生才要5块一台的啊,我也是朋友介绍,才给你生意做的啦
男: 5块钱一台?
女1:  是的呀,人家打游戏打累了,休息一下就装好一台啦, 你也5块好不啦 好啦 好不啦
男: 20台啊,真20台?
女1:  对的呀, 20台,一模一样的啊
男: 行吧,一天晚上没开张,就便宜你了吧
男:  好啦,装好了,一看,现在上才子佳人,快多啦,
女1:   啊牙妈呀, 真的是贼啦快啦
男: 啊,那十九台呢
女1:  啊看好啦,这是五块钱, 我的电脑呢,每年都要坏一次,以后20年都来你这里装,好不啦,再微再微
男: 啊,不是,那啥, 你家批发分二十年批啊

男: 真愁人啊,忙半天,就五块钱,有这功夫 上才子佳人,伴小静聊会天都比这挣得多.
大屏幕: 小静,你电脑修好啦,
好了,现在上网可快了,那司付可好,就收五块钱


啊,刚才修电脑的小静啊,就这小抠,陪她聊天也更没钱.
不行,我得唱歌,一般男愁叫唱,女愁哭嘛.
十五个月亮升上了天空哟
女2:  唱啥玩艺呢,唱唱地, 你家有十五个月亮啊.
男:十五个咋地了,人也没说一块堆升地啊, 哪啥玩艺修电脑啊
女2: 不修电脑,上公共厕所,这门对吗?
男: 大姐,我错了,我家近五年没有改成公共厕所的计划
女2:  谁是你大姐,看你那样,都赶我爹岁数大了,
男: 那你爹也太年轻了,是不是中学时生的你.
女2:  中学不中学咋了,中学生孩子,那也是领导时代新潮流啊,别扯没用地,电脑坏了,咋修
男: 咋修,花钱修呗
女2:  费话,我还不知道花钱修, 我说多少钱
男: 装系统50 换屏100修主板150
女2:  给我来个最便宜的, 50 把这个修了吧
男: 大姐,不是小妹, 那啥,闺女啊, 这啥毛病,就可便宜地造啊
女2:  这电脑,我跟你,说,啥毛病没有,
A没毛病你那你要修,是不是放弃治疗了,
女2:  啥毛病没有是没有,就是不能开机
男: 这情况还啥毛病没有啊,我说拿个啥毛病都有,就是能开机的呗
女2:  能开机就能用了,还用你修,那啥,那修这个多少钱,
男: 不能开机问题严重了 250,
女2:  啊,人家写信最后签名,你说话咋也签名呢,
男:  我哪签名了,
女2:  你说完话,说250,不是你签名吗?
男: 人那是钱, 收250块钱, 啊,你才签名250呢,
女2:  啊,那么贵 啊, 那给打外折不
男: 那我给你修地半开机不开机地行不
女2:  你怎么说话呢,那半开机不开机 咋用啊
男: 要修全开机,就得250
女: 那到底是你修,还是250修啊
男:  不是一回事吗, 我说你绕我啊,不修了,多钱也不修
女2:  大哥,你看都是邻居的份上,就帮我修下呗
男: 不行, 邻居归邻居,钱归钱,邻居 ,邻居 , 那啥,你就在这半拉住啊
女2:  是,大哥,咱们是邻居,
男: 那你家在哪啊
女2:  就是前边,完事,第一个红绿灯,一拐弯就到了.
男: 是啊,那到底是什么路口啊
女2:   那个路口,就是那个, Finch 夹 16街呗
男: 啊,那是不远,是邻居, 那,就一人来地啊,孩子呢
女2:  老公都 没有呢,哪有孩子啊
男: 啊,就一个人哈,那得好好修好,你看,那上网找个对象啥地,也不能唠唠就死机哈
女2: 对,啊不对, 啥上网找啊,一般家边有个好的就行呗
男: 对, 对,对, 家边最好,你看上班还近,还省汽油不是,完事也好管理哈
女2:  对,我还想找个岁数大点地,完事,都不用管理,他想不老实,那器官到岁数也自然老实,哈
男: 啊,那器官, 到岁数,老实哈,啊,那不是,这个主板器官吧,都不行了,我给你换个新的吧,
女2:  啊,那大哥太谢谢你了,你看,
男: 行了,换上新主板,你看多好
女2:  啊,太好了,谢谢大哥啊,你看,我今天也没带钱,那熊孩纸把我兜纸拿跑了
男: 不是,我说你有孩子啦
女2:  不是, 是那个,那个啥,房东地孩纸,你看我这不合计找到老公再买房子吗,就租房子,租房子
男: 啊,生活是不易,那没带钱就算了,那就是交了钱,日后那还不都得给你呀,
女2:  大哥,你看那啥,完事,那啥哈
男: 啥牙
女2:  大哥,撒油那拉啊
男: 不是, 也不留个电话, 你电话号多些啊
女2:  撒油那拉
男: 不是,你把我当礼拜天过呢啊
谢幕动作,亲


分享博文至:
886 浏览 | RSS 2.0

3 条评论 »

  1. 笑死了! 原来单身女士修电脑不花钱的, 那下次俺。。。

  2. 下次你试试吧,万一脱身不成,后果自负.

  3. 3.道童 says:

    东北小伙,贼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