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身体不好,难受了两天,躺在那里就想家想妈妈。其实结了婚,这里应该就是我的家了,但是每到有病时,还是最想妈妈,想有妈妈在的那个家。永远不会有人像父母一样可以让我依靠,哥哥虽然很好,和跟父母在一起的感觉也是大不一样。真想爸爸妈妈。

周末哥哥第一次半正式地对我提出批评。他说我应该多出去转转,哪怕因此不给他做饭都行,不能天天闷在家里。我也想转,又懒又怕花钱也还惦记做饭怕回来晚了再忙活太累,就这样一天天耗着了,也是跟身体不好有关,总是没精打采只想歇着。我倒也挺喜欢每天在家里不觉得无聊。哥哥说可能就因为他把什么都给我准备好了,所以我就什么脑子都不动了什么事情都不操心了,呵呵。看来又要下决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这两天,就开始洗心革面!

尽管手还是疼(好了两天就又不成了,唉),开始收拾屋子,把YardSale买来的像框拿出来,从报纸上剪了个大米老鼠放进去,哈,米老鼠的照片~谁让相框都是竖的,我的好看照片都是横的呢,只好让米老鼠在那里站了。昨天哥哥看到了直笑,一个劲问我从哪里找的米老鼠。把找到的挂历用皮筋挂起来~~呵呵,就算有风景画看了,然后还可以记点事情。

今天去附近的mall转,海报上说的便宜衣架,周日没看到,结果今天去还是没有!难不成周六一天就被抢光了?在mall里面被忽悠,听说有礼物送就跑去结果是人家推销粘衣服毛毛的清洁用品~站在那里听了半天,坚持到最后才走。回来路上听到救护车呼啸,看它从身边冲过去到对面老年公寓了,看到了觉得心里有点难受…自然规律是任何人也无法回避的~那天哥哥发现我有白头发,就有点伤心地说如果我老了怎么办…不想老,想一直跟哥哥这样:(

洗面奶快用完了,惦记寻找替代品。周日跟哥哥赶上促销,小姑娘很热情,就买了一个。正好也是我一直想了解的一个大众品牌,如果合适了就换也不贵~不过因为我说我的脸有点敏感,小姑娘推荐了一个超级柔和的,我倒有点用不惯了,总觉得洗了跟没洗似的,估计太柔和了。然后在shoppers看到同样品牌贵了好几块钱让我还挺高兴,觉得值了。今天在那家店却又发现欧莱雅的一款洗面奶半价!!比我买的这个要便宜好几块!!555买东西要这么算来算去估计累死了也算不好,呵呵。不过我在惦记要不要把那个洗面奶再买了留着啊?确实很便宜~~

这两天做菜的水平跨上了新台阶!哈,因为我终于会做除了清炖以外的其他肉菜了!!一直不敢动手,也一直很羡慕别人做菜能有那么多花样。周五我试着做了糖醋排骨,昨天把鸡腿一半红烧一半烤了~~哈哈,味道还都说得过去!有点小小的得意!以后熟练了再尝试其他的花样。

下周末想去玩,这几天拼命查资料,动手太晚,跟团都涨价了觉得亏,自己走没有车又真不方便~~一查资料时间就过去了…期盼着能出去玩,说哥哥我来了两个月了只领我去过湖心岛~~不过听说三号四号高温!体感温度43度!只能期盼天气预报的突然转弯了…

分享博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