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昨晚跟妈妈聊天,说起弟弟最近一直特别忙,我发给他让他洗出来的宝宝照片他就一直没管。妈妈揭秘,说头天才知道,弟弟当他们单位的春节晚会主持人,除了工作加班,还得准备这个春晚,所以这段时间忙得不可开交。而且,说他还当了几年春晚主持了。呵呵,这小子还挺低调,没听他说起过啊~~

昨晚给姥姥姥爷拜年,宝宝一直坐在边上抓电话。跟姥爷说宝宝也要跟他说过年好,他惊讶得不行:啊?现在就能说了?!哈哈,听姥爷说得挺高兴。姥姥姥爷都盼着我能回去,每次电话都要问什么时候回去,这次更是,我也想早点带宝宝回去让他们看看。元旦时候电话,还跟姥姥聊天,一月底姥爷生日再打电话,就说姥姥耳背,听不清我说话了,才几个星期就变化这么大,我有些伤感。

赶上今年春节是长周末,哥哥可以在家,我使唤着他洗洗涮涮干净过年,折腾得觉得有点过年感觉了,去年可是太安静地度过。不知道今年因为有宝宝我就觉得有过年感觉,还是因为有宝宝我要折腾出过年的感觉才罢休?呵呵。妈妈当时带了副对联,我让哥哥贴在门口,周围环境没气氛,咱自己制造气氛吧,也热热闹闹过次年。晚上我特地把彩灯开了~每年大家都试过完圣诞就把灯收了,我都让哥哥等新年等春节再收。

打算做CheeseCake,结果因为我一直看着宝宝,最后成了我动嘴哥哥执行。他准备好了,我烤。然后发现,由于放多了柚子汁(没买柠檬,用家里的柚子啦),哥哥就往里添面,加多了面,烤完了不像CheeseCake,像Cheese小面包。呵呵,尝了尝,火候控制不是太好,导致味道比CheeseCake丰富——多了点点胡饼底的味道,不过总的来说味道还不错,我们两个都很满意,味道差不离了,下一步就要讲究卖相了,哈哈。

给宝宝手上套了两个红圈圈,衬着他白白肥肥嫩嫩的小手脖,真可爱。今天跟宝宝说,小牛牛年就要过完了,明天就是小老虎年了~再等到下一个小牛牛年时候,宝宝就是12岁的小伙子了,再一想,那我就快50了!!天哪!太恐怖~~555,不想变老。不知道如果我老了还这样跟哥哥跟宝宝耍赖行不行,呵呵。

早晨起来忙活宝宝忙活早餐,没想着看春晚,结果哥哥一直惦记我想看小虎队,他一会儿看进度,快到了就叫我,让我踏踏实实看了小虎队的演出。后来看网上有人说,他看到吴奇隆跳起来时候忍不住泪流满面,我虽然没有那么夸张,看到这里时,也是心情复杂的,虽然依稀可见当年他们的身影,但总觉得有点好汉不提当年勇的感觉。

谢谢哥哥总是惦记着哄我高兴。

发张以前的照片,几年前的春节妈妈在家给照的,一到过年我就想起这张照片,觉得很应景。祝大家 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新春快乐!

小宝也站起来啦,向大家问好!呵呵.

 

分享博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