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夫妻对话:这哥们作爱也来找我帮忙

大楼助理管理员克里夫上周末到我店里来,进门开口就说“Brother do me a favor please, give me something I will pay you tomorrow ” , 我挺不情愿,反应就慢了半拍,未置可否之间,克里夫已经径直走到货架前拿了东西放在了柜台上,随手又拿了两个巧克力棒放到了一起。

我基本上不给顾客赊账, 记得刚开店时听朋友讲过,开店提供什么服务都行,就是不能给顾客赊账,一赊账是即损失钱又丢顾客!我开店这么些年对朋友的话深有同感,有几次遇到很熟悉的顾客开口赊账实在抹不开脸面拒绝,真是应了他所说的”既损失钱又丢顾客“了。不赊欠他还能再来,一赊账,有的人就再也不来, 甭提欠不欠的了。这也是我为什么对克里夫要求赊账不大情愿,未置可否的原因。因为他是助理管理员,经常来店里买货,而且店里需要维修有时候还要找他帮忙,实在是不好拒绝他。再一看他要赊的东西,我就更不好意思拒绝了。他倒也自觉,向我要张纸,写下金额,日期,签上字交给我,我把他的欠条粘在了收款机旁。

晚上回家告诉老婆,下面是我们关于克利夫赊账的一段对话:

夫: 克里夫今天到店里赊账, 写的欠条我放到收款机旁边了。

妻:不是不赊欠吗?

夫:那不看谁,赊的啥呀!

妻:赊的啥?

夫:呵呵,你肯定想不到,避孕套!

妻: 这东西还赊账?!

夫:就是! 这哥们作爱也来找我帮忙!这样的忙我咋能不帮呢?Laughing

妻:这个你是应该赊给他!

老婆的回答有点出我意料,感觉她还真怕我担责任,影响了克里夫的幸福生活了。所以我开玩笑地对老婆说了一句。

夫:我要不赊他还影响了人家性福了,要是这个再吹了我还落埋怨了?

老婆想的不是这个,她说的是另一回事。

妻: 他女朋友要是怀孕克里夫可是麻烦!

原来老婆是替克里夫担心这个,他现在的状态确实不适合要孩子,一个是认识女友时间不久,工作状态也不大稳定。我听了老婆的话脱口想说一句“感情他老婆怀孕还和我有关系了”,话到嘴边没敢说出来。因为克里夫找老婆我说High了已经让老婆骂了一次,让全天下的男人都受累了。这样明显气老婆的话肯定会挨骂了,打住!

分享博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