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

分类:搞笑篇 的存档信息

沙海微小品:PHD

实拍回放 时间:2012加拿大的感恩节后 场景:加国无忧网,单聊间里。俩网虫唠嗑。 人物:一男、一女(二人性别不是很肯定) 刚认识,两人用词儿敬语不少,争论一个屁大点儿的事儿。好像是有物质追求,你快乐吗,啥的。 不知说到哪儿不对眼了,那哥们儿可能是个什么PHD(估计也是哪个野鸡大学的),晃着小头,不屑那姐们儿说他逻辑有问题,突然冒出一句:“我可是PHD啊,PH for… (阅读全文)

沙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稿

(声明:灵感来于今日新闻 http://sns.51.ca/space-20236-do-blog-id-33858.html:女民工模仿外交部发言人讨工薪。先看视频啊,再读下文。纯属搞笑) 女士们先生们,信访部门的同志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们例行上访时间。我是沙海,您这么记,傻子的傻,孩子的孩,傻孩。我是52公社的发言人。事情是这样的,众所周知,我和公社的农民兄弟姐妹们为加国有忧农场干了一个滑坡… (阅读全文)

收拾收拾

哟,快一年没来我的博客小屋了。咋滴也得收拾收拾哈,你说对不,老姐? 瞄了眼无忧网站叽里旮旯地,没见啥新意。还是那帮伊尔,还TM元老元老滴,呵呵。。。 得了,差不多了,没啥兴趣儿,我得撩了,整个iPhone5去。。。 (阅读全文)

一线姻缘裤头牵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好多年前,我在旧金山居住期间给老美做过中文家教。说是家教,的确有上门去教的,但也有一些不是在家里教,而是在starbucks之类的咖啡馆、在公司、还有就是公园。有一个学生,前前后后教了大概有一年多了吧,除了周末,几乎每天有课。给他授课的地方主要就是在金门公园。那里环境优美,静谧,和学生坐长椅上面对着池塘、鲜花和茂密的植物,有时候还有小… (阅读全文)

“我爱你”

一帮忘年交的男人在喝酒, 有人突发奇想, 相约给各自老婆发短信“我爱你!” 看看各年龄段的女人的反应, 果然结果大不一样……. 20来岁的女人回覆“我也爱你!” 30来岁的女人回覆“马尿灌多了吧?” 40来岁的女人回覆“你没病吧?” 50来岁的女人回覆“发错人了吧? 看回来怎麽收拾你!” 60来岁的女人回覆“退休了闲得慌是不是? 钓鱼去吧!” 70来岁的女人不回覆,直接给儿子打电话… (阅读全文)

令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的中文输入

作者:pengl  发表于贝壳村 用中英双语输入的朋友应该都有写英文时忘了把输入程序同时设定为英文(即输入程序还设定在中文上)的经历。这时,那带有联想的智能中文输入软件就会自作聪明、潇洒发挥、乱点鸳鸯,输出令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的中文。 咱曾经数次差点将“天寒咳嗽”(thanks)和“你搞糊涂”(night)发出。如果真的送出,所有收到的朋友都会一头雾水。少数有过同样遭… (阅读全文)

英译陕 哈哈!

1.Are you kidding me? 你日弄人捏么?  2.Dude 伙计  3.Long time no see. 跑阿达起咧,阵长肆间么见!  4.What? 弄撒?  5.Don’t worry! 么肆么肆!  6.What do you want? 你想弄撒?  7.I can not hold no longer. 着不住咧。  8.Stupid. 瓜P。  9.She’s my girlfriend/wife. 这肆安媳妇。  10.You are welcome. 包kei气。  11.That’s awesome. 美包包(聊咋咧)。  12.I have no… (阅读全文)

【创意菜名】

我在公司楼下的饭店点过一道菜《母子相会》,菜上来一看,居然是黄豆和豆芽,还真符合名字…… 点过一个《雪山飞狐》的菜,竟然是炸虾片(白色),上面有几个很小的炸虾皮。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天呀,竟然是红烧猪蹄,然后边上镶点香菜! 在大庆,看见一个小饭馆外面黑板上写的宣传,有道菜叫做《波黑战争》。特别奇怪,问了问原来是菠菜炒黑木耳。 还吃过一道菜,叫《青龙… (阅读全文)

等咱有了钱

等咱有了钱—男生版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赚钱是辛苦的,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等咱有了钱,喝豆浆吃油条,妈的想蘸白糖蘸白糖,想蘸红糖蘸红糖。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等咱有了钱,吃包子就白粥,妈的想蘸醋就蘸醋,想蘸酱油蘸酱油,包子买俩儿,吃一个,扔一个! 等咱有了钱,先买内裤和袜子,想买白的买白的,想买黑的买黑的,袜子我一次买两双,穿一双垫一双。 等咱… (阅读全文)

上海二舅来贴了

作者:玮哥 生不起, 剖腹一刀五千起; 读不起, 选个学校三万起; 住不起,二万多元一平米; 老婆不是娶不起,没房没车谁嫁你? 养不起,父母下岗儿下地; 病不起,药费利润十倍起; 活不起,一月辛劳一千几; 死不起,火化下葬三万几。 总结: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