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

分类:搞笑篇 的存档信息

北大一首暴强的失恋诗 (ZT)

不知不觉又到周末了, 给大家来点开心的,祝福大家周末快乐! 怒 何故 昨日暮 偶遇见她 把纤纤玉手 交那衰人牵住 盈盈笑语左右顾 神采飞扬凌波微步 美眸中一片深情倾注 似前年与我同在湖畔路 也这般附耳交顾低语倾诉 如今见我头也不点形同陌路 我发现自己旧情难忘六神无主 两眼痴呆双脚生根心内如被汤煮 像我这么优秀的男子她总嫌我老土 那土鳖相貌恶心行止猥琐她爱他粗鲁 女… (阅读全文)

绝对经典+精辟 (王朔原创,葛优口述)

冬宝:你说咱长这么大容易吗?打在胎里,就随时有可能流产,当妈的一口烟就可能畸形。长慢了心脏缺损,长快了就六指儿。好容易扛过十个月生出来了,一不留神,还得让产钳把脑子压扁。都躲过去了,小儿麻痹、百日咳、猩红热、脑膜炎还在前面等着。 哭起来呛奶,走起来摔跤;摸水水烫,碰火火燎;是个东西撞上,咱就是个半死。钙多了不长个,钙少了罗圈腿。总算混到会吃饭能出门… (阅读全文)

相声:【千万别失控】

甲:经常看新闻吗? 乙:天天上网。 甲:你天天上网不一定就看新闻。就有人专爱看绯闻,八卦什么的。 乙:我主要看新闻。 甲:还看什么? 乙:也倒是看看其它的,小道消息啦,村儿里的消息啦。。。 甲:村儿? 乙:加国无忧公社呀。 甲:你是农村户口?好不容易从铁岭移民出来,这不白移民了呗! 乙:嗨,人家就这么叫。 甲:听说最近丰田出大事了吗? 乙:听说了。 甲:唉,这… (阅读全文)

(搞笑)歌舞【花篮的花儿香】导演沙海访谈录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沙导审阅。) 多伦多大事报记者 (以下简称”多事”): 多事:沙导演,您好!听说您们正在准备排练微型歌舞【花篮的花儿香】(以下简称【花歌】),我们想请您谈谈有关这个节目的创作,以及选演员呀,等等一些我们观众所关心的、感兴趣的事儿。好吗? 导演沙海:(以下简称“沙”): 沙:好。这个【花歌】的创意,创意啊,是来自陕北民歌【南泥湾】。这咱该… (阅读全文)

原创微型小品:【奥达相会】

(帷幕拉开) 舞台场景: 白宫。 后门。 Receiving and Shipping Area 来客接待室 (奥巴马坐在电脑前,正在网上看着什么。侍从甲轻步上场) 侍从甲:总统先生,喇嘛来了。 奥巴马:哦, 是从地下通道过来的吗? 侍从甲:是。 奥巴马:让他快进来吧。噢,Make sure 别让狗仔子们拍到! 侍从甲:不会的,我们找了辆U-haul卡车,没玻璃窗的。您就放心吧。 奥巴马:好小子,U-ha… (阅读全文)

原创相声:【千万别失控】

甲:经常看新闻吗? 乙:天天上网。 甲:你天天上网不一定就看新闻。就有人专爱看绯闻,八卦什么的。 乙:我主要看新闻。 甲:还看什么? 乙:也倒是看看其它的,小道消息啦,村儿里的消息啦。。。 甲:村儿? 乙:倍可亲公社,贝壳村呀。 甲:你是农村户口?好不容易从铁岭移民出来,这不白移民了呗! 乙:嗨,人家就这么叫。 甲:听说最近丰田出大事了吗? 乙:听说了。 甲:… (阅读全文)

【秋字歌】 三队社员集体创作

51公社要汇演。说是省里的意思:都立秋了,应该整一台晚会,主题就是『秋』。路子嘛,就跟人家央视【同一首歌】似地,到哪儿都能演。全球巡回!哪疙瘩没秋啊,对不? 这不,三队几个自我感觉老好的“星”们凑到一块儿,牵头的是WFish,不知道为啥农村户口起个洋名儿。不过,还挺有“湿”意的。还有一个是黎丽,是文化人儿。乡公所专门派来给歌儿起名的,俗话说:生孩子容易起名难…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