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富二代咋了?

字体 -

我是小布什,今天多喝了两盅,心里高兴,也来说两句。

富二代咋了?我就是个富二代。我挺富二代。不就是飚个车吗?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你们这些中产阶级,一惊一乍,一副输不起的熊样。 我现在退休了,一有空也出去飚个车,不过我飚的是高尔夫球车。年龄大了,太刺激的玩不了。

我对你们中国人有个心结。我年轻的时候,跟我老爹,老布什在中国呆过一段。追过一个上海女孩,竟然被拒了。搞得我很没面子。从此对中国人就有些敬畏。

什么是富有?不是贬低你们这些中产阶级,借你一架飞机你也追不上。知道比尔.盖茨吧?他要是一秒钟数一块大洋,得从一千六百年前开始数。富有,靠的是软件和硬件。软件是,酒和女人。我年轻的时候,天天醉生梦死。在空军学校的时候,教练都不敢让我飞,怕我喝多了。 我四十岁之前,压根没正经上过班,挂个我老爹公司的闲职,整天就是Party。可又咋的?我照样当总统。气死你。提起女人,那是party时必不可少的。女人都是猫,闻到腥味就不请自来。我跟哥们party的时候,女人要用旅游bus运来,一车一车的。主动让我上的女人得用加强连来数。可笑的是那些穷酸文人,竟然把我捧成了道德高标,整得我这不好意思。民主就是几个理想家加一群捧臭脚的文人吹起来的,竟然忽悠了两百年。

怎么样?你们这些买个房都没钱买家具的中产阶级,有点开窍了吧?有个破手机就到处显摆,到了公交车上还不闲着。我跟哥们喝高了,就拿你们开涮。

再说硬件。一是靓车,二是飞机,三是战争游戏。我全玩过。论飙车,我给富二代介绍个好去处:沙特的大沙漠。那沙漠里也有公路。可由于风沙不断,路面上形成了一个一个的小沙丘。你开上去的时候,象是坐在船上,颠簸起伏,趟起一阵沙尘,那叫刺激。你还不用担心撞到人。二是飞机,沙特的王室成员都有私人飞机,在全世界随处起降,到处购物。提起购物,带点零钱是要的。沙特的公子哥们经常随身带价值二十五万美元的旅行支票。看上眼的玩具,电器,几千几千的买,立马用飞机运走。第三个是战争游戏,玩到这个级别,就差不多了。

唉,战争。我们家跟本.拉登家族本来处的挺好的。拉登家的第一代掌门人 Mohammed Bin Laden 是个传奇人物,生于也门,白手起家,成了沙特第一大建筑商。死于飞机事故。你到麦加,麦地那看看,他只用几年就把这两个城市建成了现代都市。第二代掌门人 Salem Bin Laden, 就是奥萨马.本.拉登的同父异母哥哥,也死于飞机事故。所以奥萨马对飞机特着迷。我不记恨他。我还有点怀念他。这哥们有种。他在一九八四年去了阿富汗,到了前线,从此就对战争着了迷。 奥萨马也是个富二代,可他是五十四个兄弟姐妹中最自律的,从不嫖不赌。一心想弘扬伊斯兰教。他有骑士精神。第一次海湾战争后,他要为萨达姆.侯赛因报仇。沙特王室不合作,他就自立门户,到苏丹建了‘基地’。用家族分给他的财产资助志愿者。他受到排挤后,索性破罐破摔,把自己的那份家族股份变卖掉,策划了9.11. 这种精神,中产阶级有吗?中国有句俗话叫“狡兔死,走狗烹”,帝国用用你们这些中产阶级,帝国建成了,就不需要你们了。我小时候读过杰克.伦敦的小说。一个白人到了印第安部落,用酿的酒把印第安人的财产全骗来了。冬天一到,他就溜之大吉。印第安人只好杀狗充饥。中产阶级就是那只狗。

反恐战争是个大生意,不知要有多少人发大财。 你以为美国会灭了伊斯兰?错了。美国要保持全球均势。用伊斯兰制衡犹太人。未来二十年,世界要发生两件大事:1.中产阶级在全球衰落。2.中东陷入征战,如同“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因为石油资源面临枯竭。

我从政这么多年,从没见过有人过钱和权这两关。权和钱加起来,就是催命符。

我给你们这些中产阶级出个主意,你也许能小发一笔。你有空就去采访富二代,给他们写传记,他们那么忙,一定会给你不菲的报酬。

我那瓶上好的酒呢?

分享博文至:

    4 条评论

  1. 1
    老七 - 2011年9月13日 19:18

    太潇洒了!

  2. 2
    lucy Li - 2011年9月14日 20:39

    crazy guy say stupid words

  3. 3
    诌着玩 - 2011年9月23日 20:58

    疯魔假仙 像真事

  4. 4
    HU - 2011年10月5日 21:06

    活在自己的想象里,鉴定完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