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55件私房事儿

2008年2月29日 ¦ 1,279 瀏覽 ¦ 作者: 夕子
字體 -
标签:

 face.jpg

一直对这种幼稚的游戏无法理解,点名多次从未当真。可是我家小朋友点名还是得给予重视地,也跟着混一把吧……

01 要传答出去的人:鉴于我的圈子大部分人都是走成熟派路线,点了名也未必理会,就不点了。

03 多大:开学第一天就有没开眼的洋鬼子问我这个问题,我说very old,她们就问very old how old,当时踢死她们的心都有。自从过了25俺就不算年龄了。

 04 职业:当过记者,深入虎穴隐身采访过;干过公关,一天八个活动案子写过;做过广告人,累死累活拼过;到了多伦多开始码字写专栏,站柜台吆喝。

 05 兴趣:背包游,码字,收拾房间

 06 喜欢的异性类型:正直善良,温和大度

 07 专长:整理心乱如麻无法下脚难以入眼的房间、衣橱、书柜有一手(被我妈逼的) 

 08 有没有什么证书:21岁的时候得过中国公关协会的新品上市银奖,

                            25岁后在多伦多得了一个父亲节征文比赛一等奖 

 09 有烦恼的事吗:作业多考试多网络慢 

 10 喜欢和讨厌的食物:任何带华夫威化的零食

 11 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谢谢你

 12 请介绍你要传答出去的人:

SONG: 找个好朋友难,但是找个好旅伴更难。万幸的是,她都是。

桃子:天文地理 八卦服饰 吃喝玩乐 通古博今,可以跟她谈论任何事情都不会惊讶,喜欢桃子。

Erin:我爱看你的文章爱吃你炖的汤爱窝在你家沙发上看电视

老赵:蓝颜知己。青梅煮酒,把酒言欢;你的每个小礼物都让我从心底喜欢,老赵啊老赵:)

东乐:共患难同吃苦的北京日子一生只有一次

米菲:浪漫忧郁又开朗热心,喜欢她的画风和文笔,喜欢她对朋友的态度,喜欢她和我一样的性格。

13 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传答给你的人: 九色鹿,MIDI在我心里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一只精灵鹿

14 用喜欢的角色来比喻传答问题给你的人的角色:甜蜜的妹妹、朋友、女儿

15 用一种食物来形容传问题给你的人:sushi,变化多端,味道鲜美 

16 用颜色来形容将接棒的人: 五颜六色

17 最让你感动或激动的一件事: 两件事,我不想说 

18 理想中的爱情: 俩人在一起特别舒服,总是有新奇的事儿一起去发现

 19 如果吃好吃的第一个想到谁: 小的时候特纯洁,会想着留给亲人;长大了就开始阴险起来,一般不好吃的会留着

20 什么时候会想起传问卷给你的人:歇下来的时候

 21 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睡不着怀疑自己又犯病了

 22 最让你后悔的一件事:2003年为啥出国又回国了?就应该留在温哥华。还有不该去看《SAW3》

 23 你最重要的东西:健康

 24 喜欢什么季节:初夏照人

 25 最喜欢的地方是:温哥华

 26 最喜欢听的歌是哪首:<California dreaming> 一辈子都不会变

27 最想去的时间空间: 下个一百年或者下个一千年,不喜欢现在,太浮躁

 28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会做些什么:大笑,乐一天

 29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你愿意回到过去重新开始吗:我愿意回到过去说服我妈去兴城不和我爸两地分居,那样我的整个童年就会彻底改变,我的脾气秉性也会大变,多好啊!

 30 没有面包的爱情,你会接受吗?:我一直就这么过的

 31 如果给你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你想自己变成谁: 还是我自己,我就是这么自恋,爱咋咋地!

 32 下一个被点的心情如何:这些全部被点的人基本都不会理会,所以也就没任何心情

 33 如果你是国家领导人,你会提出什么建议?(只能一个):环境保护从小孩开始抓!!现在小孩的环保意识差得让人发指!

 34 如果你有1000万,你怎么用拉?先捐,捐四分之一;然后领爹妈到处溜达溜达,然后回老家弄块地,种种桃儿、养养虾什么的;如果有盈利,就弄个基金会之类的,供农村的小姑娘们上学 

35 你最难忘的一个人是谁:俺单相思的初恋情人,还有小学的第一个老师

 37 你相信爱情么:信有时间限度的爱情.

 38 你爱的人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对他(她)(两个人正面对着):转身过去,走了 

39 什么时候会选择放弃:没感觉的时候

 40 什么事最让你称心如意:我是个四肢健全头脑发达地……女的 !

 41 寒假都在干嘛:回国了

 42 填了这么多道题,你的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头一次好好看了一下自己

 43 有没有挂科,感受是什么:国内读大学第一年,现代汉语挂了;感受是六神无主而且现在我妈都不知道,哈哈 

44 对大学生活还满意么:三流大学的二流生活

 45 觉得爱情重要还是友情重要:千万不能把两个混成一个,就死了

 46 谁是你活了这么久最对不起的人:我姥姥

 47 给你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你的愿望是:前面的一千万,兑现了吧。

 48 长这么大最想感谢谁:无比多

 49 你的初恋的名字:算单恋还是暧昧恋啊,俺都玩过,啊哈哈

 50 用四个字形容你目前的生活状态:忙、穷、兴奋

 51 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么:原来挺容易满足的,过了25就一天不如一天

 52 朋友中如果只能选异性,最想和谁一起旅行:基本没啥单身异性朋友

53 明年的生日希望谁陪你一起过:不过了不过了,过啥啊

 54 今年情人节怎么过:去了一家超好玩的地方

 55 恋爱和结婚一样吗?: 靠,居然是万里长征最后一题,真难以置信。我18岁的时候也会恋个爱就想结婚,只恨自己年龄小,当时觉得结婚就是天长地久了。25岁知道结婚只是暂时的,恋爱才是亘古不变的硬道理. 

分享博文至: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