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RSS
评论 RSS

十一月,一天一天过

字体 -

再烦也要过,一天一天的过。闻者新衣服的香味,看这网上的评论。既然发生了,就大大方方地写出来;既然写出来了,就不怕任何评论。原来大家都认为偶是个聪明人,暗暗切喜。在停车场买东西不是第一次。记得上次也是在停车场一口气买了五大包菜,大家都知道偶一个人,吃得了这么多吗?反正买了,就慢慢吃,吃了也白痴。那天吃完早茶,正准备开车回家,突然有个老人家冲过来,“买菜吗买菜吗?新鲜的蔬菜?”还报出一堆菜名,手上提着七八个塑料袋,我跟友人相对无语,老人家继续促销道:新鲜的,上午才摘下来的,二块五一包,比超市还好啊。低头看了看老妇人的打扮,居然还穿着雨靴,应该是上午去农场打工回来的那种。想起晚上还要去友人家混饭,就立马通知友人不用买蔬菜了。于是就十块钱买了五包不同的菜。我在车里静静地观察了一会儿,只见老人家提着剩余的几个塑料袋又冲向另一个从mall里走出来的顾客。

再烦也要过,一天一天的过。好坏也有几个朋友打电话过来,问我如何处理这堆意大利名牌,好坏也有几个180以上个子的朋友,一件一件处理吧,总要留一件作纪念的吧。原来偶人缘还不错哦。回想一下,原来都是教会的朋友。哈利路亚。

再烦也要过,一天一天的过。前不久在晴天交友网上有个女生说我的自我简介很朴素很实在,博克写得也不错,有鲁迅的风格,想跟我进一步沟通交往。于是我把电话和博克网站给她了。也不知道她看了没有。上周发表了“好烦啊”后,我再发email过去就不再回复了,再打电话也没人接了。哎呀呀,有可能,一个错误,一个真实的故事就断送了一段浪漫啊。11月11号,一个人一天一天的过吧,再烦也要过。

十一月还发生了点啥事?美国大选?有人说像看体育实况比赛,我看也差不多。7点打开CNN,东部开票了,罗姆尼领先开跑,CNN的播音员不停地说,绝对是练习英语听力的好时候啊。九点中部也开票了,其实CNN网站上的内容跟多,统计数据每三五分钟就更新一次,罗姆尼继续领先,奥巴马紧跟其后。十一点,西部开票了,加州一开票,奥巴马就有262票了,我直接把电视机关了,洗洗睡吧。电影2012里不就是一个黑总统嘛。

大选,美国叫大选,中国叫传位。这个文化使然也。圣经里常说,今天自有今天的烦恼,明天发生啥,谁也不知道。万物有时,生有时死有时。人子啥时候再来只有天父知道。美国总统大选不到那一刻谁也不知道。假如Sandy再晚二天来访,真的不知道会发生啥故事呢。中国的换届五年前就知道,五年后的格局也七七八八都知道个大概。古人云: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一叶落而知秋。诸葛亮出师表三分天下。一本推背图,人间几百年净在其中。有人读了黄帝内经就提前二年说瘟疫Sars要来了,你真的不得不信,不得不服。大家都知道,群经之首,都翻阅过。读不懂的人,都说不懂,因为真的不懂,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孔子);真真读懂的人,也说不懂,因为天机不可泄,熟知不知之知乎(庄子)。那些一知半解的人倒是出了一大堆书,赚了一大笔钱。钱大家都认识。

大选?美国大选管我加拿大人啥事?中国传位也跟我何干?自己的安省长都辞职了,我还是管不了,我还是过自己的日子。

打开网站一看,香港世纪婚礼啊,首富李嘉诚出席,三个特首出席,好像还有中东的亚奥领导人出席,各界明星,当红炸子鸡不记其数。一个小女人从十米跳台直接跳到香江富豪家里,真的羡慕嫉妒啊。我实在实在不明白的:为何80%的男女嘉宾都是穿的黑衣服?到底是婚礼?还是爱情的葬礼?

分享博文至:
归类于: 生活 (全局), 生活 | RSS 2.0 | Trackback |

14 条评论

  1. 2012年11月12日 10:39心仪

    写博客代价很大,错过了个美女。 俺不管婚礼葬礼都黑色,低调,大方,还可以掩饰身材的缺陷。这是上流社会的共识。

  2. 2012年11月12日 11:10莽牛

    一孟子扎到富豪中了,现实版的鲤鱼跳龙门。 :-)

  3. 2012年11月12日 11:41三妮

    日子一天天过,终于领导访问归来,把你的博客隆重推荐给他,让你们同病相怜。如你推销有术,别忘了把经验介绍给咱家领导哦。

  4. 2012年11月12日 12:03远方无声鸽

    原来还是老五,怪不得心烦气躁。冬天别吃火锅,更烦!每周的世界大事,总结得有特色!

  5. 2012年11月12日 13:45

    哈哈,不光聪明,还是好人啊。 买了人家的菜, 溜车里再观察一会儿,干脆告诉大家,你一般在哪儿出没, 大伙轮流去卖东西给你得了.

  6. 2012年11月12日 16:01唐风晚

    简单而随意的文笔却包含多多。没错,一天又一天,再烦也要过。

  7. 2012年11月12日 16:26海草

    喜欢你的博文,有种不经意的幽默。

  8. 2012年11月12日 16:57多伦多是我家

    看来博主不仅擅长嬉笑怒骂皆文章,也有着糊涂与温存的可爱时刻。只是,最后一句过于阴暗了,为什么不能给还算不差的童话主角们送上一句真诚的祝福?

  9. 2012年11月12日 20:02江南

    嘿,你的今冬明春呢?光棍节快乐!

  10. 2012年11月13日 00:10午夜茶-茶水博士

    哪天你把皮夹克穿出来看看啊? —————————————————— 啥时候吃喝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