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RSS
评论 RSS

八月,吃药啦

字体 -

游戏就是游戏。奥运会就是游戏,英文翻译就是奥林匹克游戏。场内还没开张,门口忽悠的人已经干上了。

 

几年前都是外交部强烈抗议,大事小事都抗议,有人戏称外交部成了抗议部。最近几年外交部天天在怒斥别人,韩国日本菲律宾越南,当然还有加拿大女记者,我自己端详了女记者的照片,有碍市容?有碍观瞻?丰乳肥臀?我这种俗人,就是关心这点事,其他的事我真的不懂。外交部不抗议了,现在轮到到网民来抗议了。

 

奥运刚开张,澳大利亚的华侨就抗议了,说没看到中国队入场,被广告占用了,要求道歉。第一天金牌没拿到,拿来几个银牌,立刻又抗议,说国旗不标准。跟精彩的在后面,巴西奥委会说: 所有的国旗都是中国制造的,除了中国国旗是巴西本地制造的。唉,哄谎之言,我也是醉了,反正我也信了。

 

澳大利亚人说某人吃药了,于是引来一片讨伐。各种视频各种典故都开始刷屏了。无意之中还看到菲律宾跳水队的刷屏,明明是一场东南亚运动会的视频说成奥运会的,反正就是丑化仇视,幸灾乐祸的看笑话。本来就是游戏,几亿人一起玩游戏多好啊。热闹啊。

 

每天看新闻,只是越看越怪异。假如四十年前说,中国有个红太阳,大家都知道是谁,现在说中国有个红太阳,你知道是谁吗?那个吃药无证驾驶进过班房孙姓大拿,他就是中国的太阳。反正媒体这么说的。谁这么说的?那是2012伦敦奥运,外媒说Great SUN,翻成中文就是伟大的太阳。至于翻译对不对,反正老外说的,我们就沿用吧。那个菲利普斯二十几块奖牌又如何,就是一条飞鱼而已,我们拥有太阳,牛逼吧。当然据说经常会下雨,那叫太阳雨。

 

本来看国内的新闻网站就只看体育和游戏网站,看游戏网站就是为了玩玩新的游戏,国内的游戏大都要充钱,我也有钱,就是不让我用加币支付,也只能看看。国内的体育网站相对来说政治气氛少一点,不料奥运一开,再看国内的体育网站,感觉就是把三国志说成三国演义。游泳运动员哪个不帅,偏偏要说某人帅,女网友争相添屏,反正不恶心就不叫新闻。比赛场上没啥新闻,八卦新闻倒是一大堆。本来拿金牌很普通的事,结果媒体一忽悠,某人拿了金牌,群里居然有人发红包,抢钱的事我绝对不会错过,媒体继续忽悠吧,继续等待群里发红包。

 

最后友情提醒,女子水球即将上演啦,丰乳肥臀,你争我夺扒衣服扒裤子的大赛,满屏都是啊,A片最多二三个,奥运绝对不止这个数,更多更靓更饱眼福。千万不要错过啊。

分享博文至:
归类于: 日志 (全局), 生活 | RSS 2.0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