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RSS
评论 RSS

十月,美国梦

字体 -

又到万圣节了,教会的牧师照例说,教会的孩子不该去讨糖,我们是神的子民。。。也不知道今天晚上有多少小孩回教会,有多少孩子区讨糖。假如作为牧师的小孩从小到大没有玩过一次万圣节,是否也是一种遗憾呢?好在现在各个办公楼企业都装神弄鬼,小孩过家家,大人找乐趣,大家都是找个名分热闹热闹。除了万圣节基督徒不宜过,前不久流行的洪荒之力也不宜说,反正找出一大堆典故理由,这类流行语能流行多久呢?

 

小孩十月怀胎,美国总统也是十月怀胎,从一月开始美国总统大选,到下周出炉好像也整整十个月。加拿大的大选好像才六十天,也没啥热闹的,就是路边的广告牌一下子多很多,说白了也就加拿大人关心一下,自己娱乐一下,根本吸引不了眼球。美国总统大选,历时十个月,感觉就是演连续剧,场外场内都在忽悠,现在连电脑黑客都上场了。无论大选结果如何,都会有创造很多历史。要么出现第一个夫妻总统,要么出现一场由黑客改变结果的总统大选。世界各地都先后发生过颜色革命,这次是否轮到美国呢?假如最后一周,黑客暴出惊人内参,改变选民的投票取向,历史会将如何评价呢?政治本来就很黑,黑客无非黑上加黑而已。

 

刘晓庆说过,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现在轮到希拉里,八年前被黑人打败,这次呢?都是她是阴谋家,被反对党打击,现在又被黑客打击。曾经读过林肯传记:1831年,经商失败。1832年,竞选州议员——但落选了! 。。。1835年,订婚后即将结婚时,未婚妻却死了。1840年,争取成为选举人——失败了! 1843年,参加国会大选——落选了! 1848年,寻求国会议员连任——失败了! 1849年,想在自己的州内担任土地局长的工作——被拒绝了! 。。。1858年,再度竞选美国参议员——再度落败。 1860年,当选美国总统。 后来的事大家都很熟悉。假如希拉里当上总统是否是一个美国梦呢?反正失败了就是阴谋家破产了,成功了美国梦实现了。全世界都在看,白道在努力,黑道在疯狂。

 

都说中国人有钱,果然如此。最近土豪家帮自家智障儿子请了一个哈佛教授,钱能搞定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果然,哈佛教授一出手,力克卡塔尔。随后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一马平川,以净胜球之优势淘汰了韩国队,小组出线。遭遇另一组的日本队,侥幸点球胜出。哈佛教授放弃国籍,加入中国籍。最后跟南美的巴西争夺最后一个名额。。。2018年世界杯,开幕式,德国队vs中国队。。。

分享博文至:
归类于: 生活 (全局), 生活 | RSS 2.0 |

3 条评论

  1. 2016年11月1日 12:11一目

    哈。。有趣

  2. 2016年11月3日 18:09不见当初

    静坐茶楼观山景,观净人间风云,呵呵

  3. 2016年11月7日 18:53加国无为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