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RSS
评论 RSS

一月,一马平川

字体 -

记得圣经上这么说的,末世啦,各类欺诈盗名的事越来越多啦。佛经也这么说,反正就是说这个世界越来越黑啦。写博客嘛,就是要有坚实的道德制高点。

 

最近微信就是一马平川在刷屏,说是某人跟一个美国人聊聊天,给美国创造一百万个就业机会啊。我看了视频,其实我英语水平也很有限,只不过还是听懂了几个单词,it is small business, very small. 于是媒体开始忽悠了,一马平川啦。我想了想,这个人到底是神经病还是卖国贼啊。自己的国家这么多人待业没工作,咋不为自己国家的人搞些小生意,解决一下就业问题,发财致富啊。还屁颠屁颠跑到美国去,去帮人家解决生计问题,媒体这么宣传他这么能干,莫非他也想当个美国内阁部长,据说下届美国内阁成员都是各大公司的董事长。上周看到麦当劳卖出很多股份撤资啦,媒体大呼小叫说外资跑了,突然想起,也是这个人,几个月前买下了不少肯德基,明显是协助外资逃跑嘛。现在还要投资美国,这人就是一个卖国贼。将来反美游行我们砸哪个餐馆啊?麦当劳肯德基都是央企了,砸外国人的餐馆是爱国,砸央企是要蹲班房的。

 

跟卖国贼一起刷屏的还有凤姐,其实媒体一直在八卦她,自从她离开内地之后来到上海之后,无论你如何评价她,人家有一个坚强的内心。看过她参加达人秀的演出视频,她说:我不会唱不会跳,我是上海滩名人,我就是达人。把三个评委直接秒杀。一场真人达人秀演出十多年,看的人很多,大家都开心嘲笑的看着,凤姐号称五百年来智商最高,凤姐要嫁北大清华的,凤姐美领馆排队去,凤姐在美国做指甲,凤姐要嫁常青藤的,川普居然被凤姐支持哈哈哈哈,凤姐拿到美国绿卡啦,凤姐捐助贫困地区二十万。十年前达人秀是这些评委,十年后达人秀还是这些评委,十年前大家都笑话凤姐,如今大家都感叹凤姐的境界,真人秀还在演出,谁也不知道将来咋样。我在想假如十年前凤姐拿到上海户籍了,媒体网民会如何表现,会感叹说她实现上海梦吗?如今她拿到美国绿卡了,好像已经没人谴责她为何黑在美国,一片感叹声。

 

崇洋媚外由来已久,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还是如此,个人如此企业如此国家也如此。凤姐到了美国才知道根本没人认识她,做电视台的达人很容易,做生活的达人慢慢努力吧。每年的双11,到底有多少效益,倒腾来倒腾去就是刷不了境外信用卡。到头来不远万里来到美国,支援美帝资本主义建设,我帮你创造一百万就业机会啊。前不久中国人去英国建核电厂啦,大使高调的说,你们有技术吗?你们有钱吗?是啊。国内企业天天在烧煤发电发热,能源污染雾霾铺天盖地。既然我们有技术有财力,为啥不搞它二百个核电站,这能源污染空气雾霾不都解决了吗?反正我也不懂政治也不懂经济。古往今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分享博文至:
归类于: 生活 (全局), 生活 | RSS 2.0 |

发表评论